抚州局联合团市委开展2024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26

来源:抚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抚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共青团抚州市委开展2024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到顺丰速运(利兹堡站点)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实地了解了快递小哥们的工作流程与环境、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情况,围绕快递小哥工作生活中的困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为快递从业青年赠送围巾、手套等防寒物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严寒天气下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抚州局表示,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期间,将继续联合团市委,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营造关心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的良好氛围,组织引导行业青年施展才华、奋发进取,努力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通讯员:周莎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