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联合团省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4

来源: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推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持续深入。近日,江西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团省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韵达、中通,顺丰等快递企业一线,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包和围巾、口罩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快递小哥的从业环境、服务保障等情况,向他们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对他们勤奋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快递小哥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同时要求邮政快递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与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防寒保暖相关保护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江西局将以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以“四下基层”为抓手,以密切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群体为出发点,及时了解广大从业青年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对广大从业青年的关心关爱工作。(通讯员:付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