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邮政业一人入选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期:2023-03-06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宜丰县分公司双峰邮政所邮递员吴文清入选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30年来,宜丰县双峰邮政所邮递员吴文清早已习惯穿梭往来于当地14个村委(居委)会和邻乡1个偏远村。从2015年开始,吴文清每天在配送邮件的过程中,自贴油费无偿为村民代购、代销、代办各种物资和事宜,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问题,被村民们亲切地称为“捎带哥”,他也成为坚守在大山邮路上的一道美丽身影。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号召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建功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不断凝聚推动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