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日期:2022-08-17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南昌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市邮政快递工会联合会,分3个慰问小组分头走访了8个主要品牌寄递企业分拨中心和一线网点,慰问了70人次,向广大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小哥表示敬意并送上了冰糖、绿豆、莲子、白木耳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炎炎夏日里的清凉。

慰问组一行到省级分拨中心和一线网点,询问了生产运营、客户服务保障和快件消杀等情况,看望了正在工作中的快递小哥,为大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强调,高温酷暑时节,快递员坚守岗位,为保障城市运行、方便市民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实际行动,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确保战胜高温天气、确保投递时效,更好地为市民传递物资、传递需要、传递温情,争当市民满意的快递“小蜜蜂”。

南昌局表示,将积极争取市总工会等多部门的支持,筹集更多的资金和物资,切实加强对一线快递小哥的关心关爱,同时要引导企业合理安排员工的作息时间,改善工作条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