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锋带队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快递小哥

日期:2022-08-18

来源:

【字号: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持续保持高温天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江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小哥。省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南昌市邮政公司翠苑路营业中心、江西韵达红谷滩区域分拨中心和江西申通红谷滩区域分拨中心。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保障、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赠送防暑物资。慰问组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快递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调整安排作业和休息时间,确保高温天气中的员工身体健康。

慰问组强调,各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快递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快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