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局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4-17

来源:新余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新余市邮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联合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快递协会深入企业及营业网点,向快递从业人员发放国家安全、保密安全、快递服务安全知识等宣传单,现场讲解《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生产安全操作手册》关于收寄和投递安全等内容,并针对快递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名收寄收寄验视及用户信息保护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安全提醒,指导其提升快件收寄安全生产操作技能,增强从业人员保密安全和寄递安全意识

二是利用快递车辆“流动”特点,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标语、举报电话,让快递车化身为国家安全宣传车,时刻提醒市民群众关注国家安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发挥邮政快递企业各营业网点“主阵地”优势,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张贴国家安全主题海报,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新余局表示,将不断强化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快递从业人员争做国家安全卫士,切实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行业力量。(通讯员:傅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