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快递行业团工委获2023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市直单位

日期:2024-04-18

来源:鹰潭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共青团鹰潭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鹰潭市快递行业团工委获评2023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市直单位。

2023年,在鹰潭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快递行业团工委先后开展了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寄小安”志愿服务队项目、高铁站“暖冬行动”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快递行业青年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生力军作用。同时深入开展向全行业榜样模范学习活动,挖掘行业典型,积极选推全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联合鹰潭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青年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拼,成功举办“天工杯”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市寄递企业推选的27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现行业青年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鹰潭局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进团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青年,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邮政快递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黄楚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