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局开展省委巡视专用信箱寄递服务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4-04-15

来源:上饶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确保省委巡视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安全、畅通,上饶局开展省委巡视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部署。印发文件部署省委巡视专用信箱邮件寄递服务工作,督促邮政企业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巡视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相关规定,做到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二是加强报备管理,建立工作台账。督促邮政企业严格执行巡视巡察专用信箱设置报备的有关要求,及时将专用信箱设置情况向邮政管理部门备案,并根据企业报备情况建立专用信箱设置台账。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邀请社会监督员共同深入部分县区邮件处理中心,对内部处理环节是否规范作业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下一步,上饶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局关于巡视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加大对巡视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工作的保障力度,确保寄递服务迅速、准确、安全、方便。(通讯员:邱灿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