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1名快递员荣获全市“洪城红”新兴领域“最美快递员”称号

日期:2024-04-16

来源:南昌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南昌市举行“洪城红”新兴领域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仪式,南昌旺仁源物流有限公司(韵达)女快递员刘珊珊荣获全市“最美快递员”称号,南昌市邮政分公司陈文和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刘云兵荣获全市“最美快递员”提名奖。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7个新兴领域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各评选出1名“最美”人物和2名“最美”人物提名奖。发布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最美人物宣传片,为最美人物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据悉,最美人物宣传片将在全市广泛播放,以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群众,从最美人物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南昌局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宣传“最美快递员”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对快递小哥关心关爱,引导快递小哥成为基层社会治理重要力量,为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邹寿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