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局开展“我为小蜜蜂点赞”颁奖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抚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抚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移动公司举办第二届江西移动神州行杯“我为小蜜蜂点赞”颁奖表彰活动,为市本级18名王牌、金牌和银牌“小蜜蜂”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小哥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加强行业消防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将获得的荣誉转化成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快递员爱岗敬业、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情怀和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助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抚州局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挖深挖实行业典型,大力弘扬“小蜜蜂”精神,激励快递员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幸福感和满足感!(通讯员:周莎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