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局召开“警邮共建”暨平安寄递创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鹰潭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为保障快递小哥合法权益,强化警邮联动,鹰潭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警邮共建”暨平安寄递创建工作座谈会,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部分一线从业者代表参会。

会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对《关于深化“警邮共建”持续推动平安寄递创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巡控工作专班对1月“警邮共建”联动以来的警情及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从业人员、公安、邮政管理三方结合行业实际,对警邮共建,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减少纠纷,报送平安相关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强调,“警邮共建”是一项利己、利他、利社会的联动机制,对于保护从业者权益、推动社会平安建设都有重要意义。邮政快递从业者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到“警邮共建”工作中来,既要依托机制保护自身权利,又要积极发现社会面各种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线索,成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参与者、推动者,为促进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鹰潭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联动工作机制,为持续强化平安鹰潭建设贡献行业力量。(通讯员:赵紫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