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24-03-28

来源:九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九江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以党课形式开展,局纪检组组长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自觉学习贯彻《条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下一步,九江局将持续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动习惯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新《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丁立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