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局组织召开一季度邮政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吉安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吉安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一季度邮政政企联席会,会议传达了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检查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快递进村等工作,并结合实际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普遍服务政治属性。企业持续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优质高效。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筑牢行业安全防线。企业要切实保障寄递安全和生产安全,全力保障邮政机要通信绝对安全,并扎实做好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企业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改,努力提升全市普遍服务水平。

下一步,吉安局将继续督促全市各级邮政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通讯员:曾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