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南昌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近日,南昌局紧扣“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活动主题,形式多样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节水中国行·西安”主题宣传活动线上直播,掌握节水行动最新动态,凝聚共识与力量,携手开展爱水、惜水、护水行动。二是开展节水宣传,结合例学,集中学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规范文件,组织观看节水宣传短片,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节水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在丰富节水知识储备的同时,增加学习趣味性。

下一步,南昌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积极组织群众参与节水行动,扩大活动影响力。(通讯员:廖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