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7

来源:九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九江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九江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保持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巩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为九江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政治保障。

议强调,2024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将政治建设扛责于肩、将作风建设紧抓于手、将反腐利剑高悬于顶、将监督执纪挺立于前,促进党员干部心怀戒惧、行有所止。要找准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上,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讯员:周继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