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交通安全培训

日期:2024-03-28

来源:萍乡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邮政快递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快递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萍乡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交通安全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行业内交通安全事故,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交通安全标志、交警手势、车辆安全等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活生生的案例,警示大家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萍乡局指出,各邮政快递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员工安全管理和学习教育,进一步规范企业车辆安全管理,切实提升快递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萍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加强邮政快递业交通安全管理,不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检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行业交通安全畅通。(通讯员:黎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