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新闻写作能力,近日,九江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了省宣传工作业务骨干授课。

培训会生动形象地讲解一篇好报道应如何选材、如何组织、如何写作、注意事项。培训要求,一要开拓写作思路,从工作中挖掘宣传主题,主动宣传行业改革发展成效,特别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二要拓宽宣传手段,充分利用政务信息、通讯、图片新闻、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三要增强写作能力,把牢宣传方向,对外报道的稿件严格落实先审批后发布制度,提升稿件质量和新闻宣传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会内容全面详实,精彩纷呈,对提高全局新闻采写质量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九江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行业新闻宣传能力建设,全方位、多角度、高效率、立体化地做好宣传工作,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通讯员 曾梦瑶  核稿人 欧阳望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