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局迅速学习传达2023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和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新余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和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今年工作。新余局全体机关干部,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市快递协会、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对开好2023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和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指示要求,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亦彬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本企业本部门实际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研讨、凝聚起抓落实的思想共识。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结合推进新时代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迅速组织再学习、再研讨,深入开展专题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开局。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措施,围绕今年邮政市场监管明确的七个方面的工作、“五个工程”和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精神状态,把会议擘画的蓝图变成施工图,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三要夯实责任、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压实各方责任,汇聚起抓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用邮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邮政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治理能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彭天泽  核稿人 胡文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