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南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条例》《通知》),结合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细化安排。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手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条例》是选拔任用忠诚廉洁干部的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作为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二要强化执行力。严格按照《条例》《通知》的规定,实事求是、及时全面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根据实际情况,梳理市局党组请示报告事项清单,并严格执行,抓好落实。(通讯员  张盈核稿人 胡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