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局组织开展全市住宅信报箱验收及智能信包箱推进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为规范住宅小区投递服务,近日,吉安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全市信报箱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住宅信报箱验收及智能信包箱推进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各企业负责人开展《住宅信报箱建设国家标准》培训,就住宅小区信报箱建设标准、验收流程、需提交资料进行规范统一。会议强调,今后将严格按照一户一箱的要求及有关规定和标准对信报箱规格等进行审核把关,并通过千分尺等工具辅助验收,查验箱体的体积、厚度是否达到国家标准,督促各企业做好本市信报箱建设管理工作。

会议还详细讲解《智能信包箱》国家标准,通过新旧标准对照,要求企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标准,稳步推广智能信包箱应用,共同为居民接收信件、报刊、包裹、快件提供便利。(通讯员 曾颉 核稿人  刘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