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局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女职工的文娱生活,近日,上饶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优秀女性工作者开展“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女职工们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一边赏春踏青,一边闲聊家常趣事,同时也不忘用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朝气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也让干部职工感受到邮政快递行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注入了动力、补充了能量。(通讯员 陈蕴娴核稿人 陈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