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局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签署联合执法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深化多部门联合执法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监管,近日,赣州局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联合执法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在联合执法、线索移送、宣传引导等合作机制方面达成共识,形成了邮政综合执法和公安执法协作联动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并现场签署联合执法合作协议。协议书中明确了双方在法律框架下,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维护好机场寄递安全、空防安全的原则;制订了定期会晤、日常联系的合作制度;完善了执法信息互换、执法行动互助、执法结果互认、妥善处置涉航空寄递安全突发事件的合作内容。

赣州局表示,加强与机场公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织密织牢立体执法监管网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防范通过航空渠道寄递违禁品,为保障寄递安全、空防安全贡献行业力量。(通讯员 万斌 核稿人 叶旺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