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局积极部署异常天气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2-02

来源:

【字号:

近日鹰潭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统筹好寒潮、强降雨天气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鹰潭局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沟通、实地走访等方式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筹备应对。一是要排查机械设备及办公场地线路排查,防止出现线路老化及布设不合理带来的安全隐患。二是要通过腾讯、微信等线上会议、通知形式,培训、提醒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作业要注意个人及行车安全。三是要对接好上级公司及下游网点,合力安排生产,防止快件积压滚存。四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消杀力度,加强源头车辆、邮件快件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核酸检测。五是加强信息报送,各企业有突发情况,要在积极应对的基础上向相关部门及邮政管理局报告。

鹰潭局表示,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强化灾害天气预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指导寄递企业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通讯员  刘勇  核稿人 黄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