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首个邮政业“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揭牌成立

日期:2022-12-01

来源:

【字号:

近日,赣州市首个邮政业“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暨宣传教育基地在赣州市传化物流园正式揭牌

该基层工作站依托物流园内快递企业聚集优势,进一步织密邮政业安全防护网络,针对园区内从业人员集中的特点,定期组织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管理层开展形势研判和学习培训,压实企业领导责任,促进企业“扫黄打非”工作主体责任落实。通过定期组织一线员工进行集中轮训,开展寄递收寄验视、过机安检验视全流程现场教学,并提供非法出版物展柜、科普小视频、寄递案例展板、宣传图册等常态化实物展现,不断提高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查堵封控能力,切实实现“会查验、会报告、能追溯、能截控”工作目标。

下一步,赣州局将加强行业监管力度,落实行业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工作站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的哨点作用,坚决杜绝涉黄涉非出版物从寄递渠道流通传播,确保全市邮政业安全稳定通畅运行。(通讯员   钟彩华 核稿人  叶旺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