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局联合市总工会调研“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日期:2022-12-02

来源:

【字号:

近日吉安局联合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爱心驿站”顺丰速运站点实地考察爱心驿站规范化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了解了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爱心驿站室内设施摆放、日常制度落实进行了细心指导。吉安市顺丰速递负责人对“爱心驿站”的建设情况和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持续加强“爱心驿站”的建设,细化功能区分,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形成有专业特色品牌的“爱心驿站”,更好地为快递小哥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快递小哥的心坎上。

据悉,吉安局联合市总工会指导快递企业选取快递小哥密集的网点,计划设置一批针对快递员打造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驿站内配备饮水机、微波炉、桌椅、医药箱、多功能充电插座、工具修理箱等设备,有效解决了广大快递小哥“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切实为快递小哥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等暖心服务,受到快递小哥和社会各方面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吉安局将继续联合市总工会建设更多的快递“爱心驿站”,将全行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快递小哥心里,使广大快递小哥能够在辛勤工作之余体会到“家”的温馨。(通讯员 熊立伟  核稿人 刘智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