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局联合市检察院、公安局督导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2-02

来源:

【字号:

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寄递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近日,九江局联合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深入行业重点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一行先后对市中通、申通、圆通等企业快件处理场所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并与收寄、安检等重点环节员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执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禁寄物品查堵、疫情防控等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保障生产安全和寄递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督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和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尤其是要做好当前疫情下的旺季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下一步,九江局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完善常态化监管治理长效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共同促进邮政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胡文 核稿人 张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