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启动邮政快递行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日期:2022-11-1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到基层,近日上饶局联合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启动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曙及上饶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还对邮政快递行业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上饶局强调,邮政快递业作为连接千行百业、千家万户的重要纽带,为全市广大群众提供了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邮政快递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做出了巨大贡献。各企业和从业人员要全面落实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并重,坚持保障质量与安全运行并重,坚持末端稳定与维护权益并重,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温暖旺季。

启动仪式后立即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上饶局领导及快递行业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上各方与快递行业一线职工进行交谈,询问记录一线职工五险一金、休息时长、工作强度、薪水水平等事项,记录快递行业一线职工反映的问题,提出工会会致力当好广大一线职工的“娘家人”,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做职工之所盼。

上饶局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行业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勇争先,锐意进取,为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谱写篇章。通讯员 梁夏  核稿人 陈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