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局有序推进中心城区邮政快递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2-05-20

来源:

【字号:

近日,在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上饶局根据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实施进展,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提早谋划行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和保畅保通工作,截止日前,中心城区邮政快递企业已全复工复产

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复工复产岗前专题培训,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寄递渠道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安排。二是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运行。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环境同防”,及时对分拣处理设备、车辆、操作工具、末端网点、进出港邮件快件等开展彻底的消杀,并对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督促企业加强内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测,按要求做好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组织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对进入营业场地的消费者进行提醒,规范配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持续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完善末端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经营。严把末端网点复工复产条件,确保邮政快递车辆正常运营、末端网点“快件不积压,人员不扎堆”

上饶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及保畅保通各项工作,持续发挥邮政快递行业优势,畅通各类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寄递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为推动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行业力量。(通讯员 汤智灵 核稿人 陈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