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局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

【字号: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近日,萍乡局围绕打造模范机关要求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以主题党日为契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广大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谈体会、谈感受、讲担当、话使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章党规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把党章党规的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筑牢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防线,带头维护党章党规权威。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践行党章党规贯穿于岗位实践中。强化勇于担当的使命职责,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在新时代邮政事业征程中为民办实事,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 邬姗琴 核稿人 彭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