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5-12

来源:

【字号:

近日,萍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深入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的十五条措施和我省五十条细化举措,认真梳理反思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典型生产安全事故及其教训。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前提,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要更加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萍乡局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开展邮政快递业生产作业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进萍乡邮政业安全稳定。(通讯员 邬姗琴 核稿人 彭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