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局开通快递业务经营分支机构名录寄递服务

日期:2022-05-1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行业“放管服”工作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宜春局积极开展咨询预约和经营快递业务的分支机构名录寄递工作,已完成第一批分支机构名录的寄递。

宜春局全面落实邮政管理系统许可便民服务工作安排,对接市邮政企业,约定寄递服务模式和服务时限,及时开通咨询预约和分支机构名录寄递服务,同时主动联系相关寄递企业做好指导工作,确保尽快完成分支机构名录寄递服务全流程。目前,本辖区企业在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分支机构变更等分支机构备案后,可通过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信息系统申请分支机构名录寄递服务并填写寄递信息,市局核实后及时寄达,真正落实了“一次不用跑”“不见面审批”。

下一步,宜春局将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备案审批时限,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完善分支机构名录寄递服务工作,实现快递网点备案工作全流程网上办理。(通讯员 夏曦雨 核稿人 霍晓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