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为积极响应宜春市委组织部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近日,宜春党员主动站出来、沉下去,到所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宜春先后共有5名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政策宣传、巡逻劝导、管控监督”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毅然放下自己的家事,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在核酸检测点、在小区出入口、在高铁出站口,他们或穿上防护服做“大白”,或穿上爱心马甲四处奔忙。在烈日下,在细雨中,长达数小时的站立,顶住腰酸,扛住疲惫,从霞光微露的清晨,到华灯闪烁的夜晚,放下小家与个人的安逸,扛起对社区抗疫的责任。他们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为,赢得了社区干部群众的称赞!

宜春局表示,将继续发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袁焱艳 核稿人 徐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