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调研中通上饶智能物流产业园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日,江西省委书记尹弘带队赴上饶调研。在横峰的中通上饶智能物流产业园尹弘深入快递分拣现场,详细了解园区生产情况以及中通在江西的整体运营发展。尹弘希望中通立足江西,面向国内外市场,推动要素资源高度聚集、高效流动,实现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通上饶智能物流产业园于2021年9月投产,配备2套双层智能分拣系统,日均处理快件量超过60万件。近年来,中通相继在江西落地快运、云仓、冷链、兔喜生活等生态板块,不断提升在江西省的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助力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西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行业基础设施建设,以“两进一出”工程为抓手,加快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在巩固“进村”、稳步“进厂”、加速“出海”中深度嵌入地方产业格局,进一步畅通“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双向流通渠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通讯员:梁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