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昌召开 我省邮政业“扫黄打非”工作获肯定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近日,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南昌市西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江西局负责同志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南昌市邮政分公司红谷滩邮政所等地。会上,九江市长虹邮政支局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作汇报交流,获全国“扫黄打非”办及省市参会同志肯定。

近年来,江西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党政部门有关“扫黄打非”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寄递安全管理制度和“画像法”等措施,加强科技应用、提高技防水平,督导寄递企业做到“会查验、会报告,能追溯、能截控”,坚决防止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流通传播。九江市长虹邮政支局作为先进典型,严格按照场所有标牌、队伍有保障、职责有分工、工作有制度、宣传有阵地、举报有渠道的“六有”标准,实现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推动行业“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有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江西局将切实发挥基层网点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全省邮政业“扫黄打非”各项措施,全面做好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赵雅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