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启动部署全省系统党纪学习教育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6日,江西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国家局、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审议关于在全省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省系统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细化具体举措,着力在真抓实学上下功夫,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三要注重实际实效,结合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效。

江西局表示,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樊仕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