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近日,江西局组织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全方位、多层次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机关干部周例学,学习宣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遵规守纪自觉。二是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审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年度巡察工作要点及巡察计划,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组织省局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辽宁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牢记深刻教训,时刻自重自警。四是开展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纪检(巡察)干部培训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建、纪检、人事、财务、业务等方面监督重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辅导,切实提高纪检(巡察)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五是组织全省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现场红色教育,参观邓小平、陈云同志廉勤家风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播崇廉尚廉良好风尚。

江西局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始终坚守“赶考”的初心,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继承发扬“赶考”的作风,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努力干出新时代的“第一等的工作”,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通讯员:白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