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邮政快递业的工作部署,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之年,此次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和行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邮政快递业的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加快推进农村邮政基础设施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