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邮政行业3个集体和2名个人获全省“扫黄打非”先进表彰

日期:2023-03-03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文件《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江西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景德镇市邮政管理局宜春市邮政管理局和赣州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科获江西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九江市邮政管理局欧阳望平和九江市浔阳区邮政分公司长虹邮政支局魏玲获江西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

年来,在国家局和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的支持指导下,江西省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积极推进邮政行业“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寄递渠道查堵管控工作,切实发挥“关卡”和“哨兵”作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企业责任。督促邮政快递企业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不断加强“扫黄打非”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建立职责分工、信息收集、协调联动、培训宣教、工作台账、举报奖励等规章制度。二是严格监督检查,强化以查促训通过暗访测试、联合检查、询问工作人员“画像法”掌握情况等方法,督促企业及一线人员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责任意识,能正确识别和处置非法出版物三是广泛宣传发动,突出示范引领。积极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全覆盖督促企业按照“标识明显、人员到位、职责明确、制度完善、宣传有力、举报畅通”的要求加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度,重点打造“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突出的典型样板。

江西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邮政行业“扫黄打非”高压态势,持续加强“扫黄打非”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全省邮政行业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 通讯员 项硕核稿人张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