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等纪念邮票发行销售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3-03-07

来源:

【字号:

3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周年》纪念邮票正式发行,两套邮票发行首日适逢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江西局高度重视两套纪念邮票发行销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前印发通知,进行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各市局开展邮票发行销售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纪念邮票顺利发行。

首发当日江西局联合南昌市局对南昌市集邮公司专卖店营业部、南昌市民德路邮政支局等销售网点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邮票销售网点在邮票发行日前邮票销售信息公布,邮票发行首日按时销售、网上销售预订取票,依规提供销售服务等情况,现场督导邮政公司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提高邮政普遍服务质量水平,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各地市局也按照部署开展了相关检查工作,组织辖区邮政特邀监督员做好邮票销售检查工作,全省发行邮票的信息公布、发行现场布置等工作完成较好,邮票发行现场秩序良好,未出现提前销售、折价、搭售等违法行为。

江西局表示将继续强化对纪特邮票发行销售的监督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深度,督促邮政企业不断改进服务,促进邮票发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保障集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维护广大群众用邮权益。(通讯员 赵雅冰,核稿人 张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