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与省总工会联合举行全省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约仪式

日期:2022-12-02

来源:

【字号:

12月2日,江西省邮政管理局与省总工会在中通江西省管理中心联合举行全省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约仪式。省、南昌市总工会和省、南昌市局有关负责同志10家快递企业负责人、3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集体合同规定了包括劳动报酬及支付方式、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保险和福利等多项内容。签约仪式结束后,省、市总工会和省、市邮政管理局向10家快递企业赠送3800余份职工互助保险、500份物资,总计价值约56万元。  

江西局表示,将引导全系统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加强建设交通强国新篇章作为总线路、总抓手,科学审视新形势新任务对邮政快递业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接续奋斗,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通讯员 赖路奇 核稿人 龚耿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