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11月11日,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行业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用贯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聚焦行业工作重点,谋划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创新政策举措,提升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以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交通强国邮政篇。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邮政管理和行业发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一要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做好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二要深入实施“两进一出”工程,推进邮政快递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四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对标对表“9917”工程任务目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六要创新丰富关爱形式,落实落细暖心举措,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通讯员 樊仕琨 核稿人 李淑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