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小组学习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和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共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与会代表结合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谈感受、谈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周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邮政管理系统的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力量、接续传统、勇担使命,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凌梦   核稿人 华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