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日期:2022-05-07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审议通过《江西省邮政管理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创新驱动、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兴赣富民,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力争在五个方面当先锋、作表率。一要坚持忠诚为魂,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坚持大局为重,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当先锋、作表率。三要坚持民生为本,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当先锋、作表率。四要坚持实干为要,在务实担当作为上当先锋、作表率。五要坚持清廉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先锋、作表率。

江西局表示,将把打造模范机关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与履行好机关职能、推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各项工作统一起来,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