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邮政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8-22

来源:

【字号:

根据《江西省2022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报名、笔试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6人,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面试时间、地点、报到要求

1.面试时间:2022826日(周

2.面试地点:江西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孺子路47号鑫源大厦3楼

3.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下午1:30前通过健康绿码、测温后进入候考室,下午2:00全面封闭考场,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前须提供线上资格审查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考生健康信息表(附件)下午2:30开始面试。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为15分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答完全部考题。面试分数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四、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分数相同时,按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2.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须在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级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复审。

4.对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后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的公示。

5.面试后,除考生自动放弃外,因体检、考察、公示环节有不符合要求等其他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聘用、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调入)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所有岗位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

六、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考生务必关注“江西卫生健康”“江西疾控”“健康南昌”“南昌疾控”等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2.考生在参加面试时,必须出示“赣通码”(“赣通码”可提前在“赣服通”中申领)“昌通码”和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赣通码”“昌通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近7天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3天到达南昌市,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如果现场测量体温异常(≥37.3℃)的考生,应当提供2天内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出具的确定为感冒的诊断材料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保证材料真实有效,方可进入;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面试期间,对当天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能反映个人身份标志的服装、配饰等。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关键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考生健康信息表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20228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