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开展快递服务现代制造业调研

安徽局开展快递服务现代制造业调研

2023年12月22日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会同合肥市邮政管理局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安徽顺丰就快递服务现代制造业情况开展调研交流。

安徽顺丰梳理了安徽“新三样”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顺丰在皖网络运能资质等基础服务能力建设、新兴产业全链条物流需求和在皖服务制造业典型项目开展情况,分析了企业服务制造业的瓶颈及推进思路。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工作主动性,深刻认识把握现代制造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快递优势,积极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健全产品体系,着力满足制造业发展需求,加强与在皖制造企业协同协作,推动构建与现代制造业相适应的、优质高效顺畅的现代快递物流体系,促进产业联动发展、协同发展。

调研组表示,省、市两级邮政管理部门将上下联动,积极协调搭建合作平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推广快递服务制造业新模式,更好服务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为制造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